荷兰弟发糖了吗

盾冬 哈德 新兰 杀玲,还有锤基ec等等这些cp啦

死侍2之墨西哥宣传上的贱虫相关

东京涂鸦😈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甜到哭泣啊啊啊啊啊!😇😇😇😇😇
RR真是不管RPS還是賤虫都瘋狂發糖,
到底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DEADPOOL2電影預告這麽多致敬加菲虫,
而真人又到處示愛!官爹最大手😍😍😍😍


這位推主之前發的這想法很久以前就被RR讚了那篇推啊!😇加上RR知道是他後整個大驚喜!!
後來的合照甚至是摟著推主小哥一起,
瞬間拉近了距離,
這是一種"哥們幹的很好"的感覺啊~❤


說真的這次Deadpool2 Peter W.
的安排的靈感來源真的極有可能是這個推梗的結晶呀!❤❤❤其實當下看到Peter W.的時候就直接聯想到那推了……居然能見到推主?
真的很神奇了。


扯遠了,總之不官是賤賤還是RR
都用他們的方式在愛加菲虫,真的感動的哭了,即使不能同框也要各種愛虫😇😇
好基友一輩子,用他的方式放閃(>﹏<)
真的太感動了!😭😭😭太有愛啊!
看多少次都很暖啊!❤💙💚💛💜
八字沒一撇的CP,官爹也能這樣放閃,
這不是真愛是什麼啊😇😇😇😇
還笑得這麼幸福,你們倆有生之年到底能不能有作品啊😍😍😍😍


Sol:



视频:加粗!重点!先别点!这是来自官方爸爸的大型砸粮现场!


先来复习一点旧粮,信我,这很重要。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个加菲男朋友的脑洞不……我这里来帮大家回味,啊不,回忆一下:



(粗翻:加菲万一刚好去了死侍2客串一把贱贱的男朋友,不明路人说“嘿你长得真像Peter Par—”被贱贱打断他对镜头说“这是我男友Peter Parkely, 他绝对不是蜘蛛侠哦,那是严重侵权的。”贱贱抓着加菲走开,后者体恤领口处露出令人浮想联翩的红色紧身衣领)


Ready?


好了,然后就是新发的这段视频,请点开!内容是4月26日Ryan Reynolds在墨西哥宣传《死侍2》的相关,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小型粉丝同好会??


总之这段小视频料很多……巨多……


视频自带的是西语字幕,我在这里把料翻给大家:


%¥#@*&^……


男:……我推特过你,几乎天天都给你发同一条推特


RR:是什么?


男:我推特你说,我希望你能让安德鲁加菲尔德来演死侍的男朋友他,他就像……(被打断)


RR:那是你啊!!!!


男:是的~~


(哄堂大笑)


RR:哦!买!噶!……哦他是个很棒的吻者(下图是RR回味无穷的表情三连拍)



女:你会把爱给荷兰弟点儿吗?(Le darías algo amor a Tom Holland?)


RR:谁,荷兰弟?


女:耶


RR:荷兰弟可是个,teenager


(众人笑)


RR:所以……不。不,我是说荷兰弟成年了,可是他的角色没有。所以……不行


RR:我在等蜘蛛侠步入中年,这样我们就能如愿看到贱虫的crossover了


SO………………


米娜桑,


是不是看晕头了?



记住左边这位



就是这位萌哒哒的小哥


为贱虫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了伟大贡献!!!鼓掌!!!!!


啪啪啪啪啪!!!!!!


(顺便右边的小哥好帅好像吧唧!还有帅小哥旁边的美女姐姐身上穿的是贱虫logo哦~


所以说,这一车都是我们内部打入的自己人吧!


btw 贱贱果然更喜欢风韵犹存的中年虫


我也是


评论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