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发糖了吗

盾冬 哈德 新兰 杀玲,还有锤基ec等等这些cp啦

【死鬼cp】夫夫相性一百问 (全)

一人饱:

 


鬼怪✘使者


 


“嗯,您好,打扰了,我是神明委员会特别调查小组的成员,这次特别上门调查,能配合一下吗?”一个身着黑色西装提着手提电脑的人站在了鬼怪和使者的家门口,脸上带着客气的笑容。


 


“……你不是卖保险的?”使者吸着酸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很显然,”门外西装革履的男人手一挥,变出了一大束玫瑰花:“我不是~祝二位新婚愉快~”


 


“……”使者下意识接过花,然后发现眼前的人不见了,一回身,那人已经站在玄关换鞋了。


 


“所以……你说你是谁?”鬼怪瞪大了眼睛看着坐的端正的男人和手里捧着一束花一脸懵逼的使者。


 


“我是神明委员会特别调查小组的成员,你可以称呼我为金。”年轻男人微笑着自我介绍:“鬼怪大人~”


 


“嗯……”鬼怪清了清嗓子:“你说你要做一个什么调查?”


 


“关于神明家庭的生活现状的,方便入档管理,这一点,您应该非常能理解吧?”金把头转向了一旁的使者。


 


“哦……嗯。”使者想了一下,认真点了点头。


 


“嗯那就好,这是我的工作证,这是调查许可。”金一挥手,两份文件就出现在了使者和鬼怪眼前,上面签字盖章一应俱全。


 


“还真的有这种组织……”使者认真浏览了一遍文件对鬼怪轻声说道。


 


“嗯……我只有从无回来那次,见过一个这样的人,给了我一份什么神明认证书……”鬼怪努力回想着少数几次跟体制打交道的过程。


 


“哦,我还以为你们一直是无人管理的无组织状态呢。”使者挑了挑眉。


 


“嗯!那么我们就开始吧~”金打断了两人,开了电脑,建立了新的档案,然后,他抬起头向鬼怪和使者保证:“二位放心,这个调查是匿名性质的,等到全部做完之后,我的记忆会被删除,直接加密归档,二位不用顾忌我的存在,还请如实作答。”


 


『……他到底要问什么?』使者的身体稍微倾斜靠向了鬼怪。


 


『……我怎么知道?!』鬼怪皱起了眉。


 


『……这是你的……嗯……同事!!』使者瞪起了眼睛。


 


『可是我之前没做过什么家庭婚姻调查!!我真的第一次!第一次听说好吗?!!我之前又没结过婚!』鬼怪瞪回去。


 


『……』使者脸红了起来。


 


“好了,二位,请不要再眉目传情了,为了节省时间,咱们还是赶紧开始吧。”金笑着提议。


 


“呃、呃,嗯开始吧!”鬼怪结巴着出声。


 


“我就按照顺序提问了,中间我只会记录,不会有任何暗示,请二位保证诚实,这数据很重要。”金又一次强调。


 


“哦,好。”使者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开始~”


 


金:1:请问你的名字是?  


 


鬼怪犹豫了一下说:“呃……这个是问什么名字?现实中?前世?”但金只是盯着电脑,并不接话,看来,中间“不会有任何暗示”是指所有答案都自己答吧……鬼怪想了一下答道:“呃,柳信宰、金信、鬼怪。”


 


使者:“嗯……前世叫王黎,现在……没有名字。”


 


金:2:你的年龄是?


 


鬼怪皱起了眉:“九百四十六岁……在神里应该不算很大吧?!”


 


使者看了一眼鬼怪,开了口:“比他小十六岁。”


 


“呀!你怎么能这样算?”鬼怪扭过头对使者瞪眼。


 


“不然呢?我就是比你小十六岁啊!”使者一脸理所当然。


 


“不行!!那我岂不成了……”鬼怪想到后面那个词,又自己咽了后面的话。


 


“怎么?你想说什么?”使者抿起嘴角,心里听到了鬼怪咽掉的形容词。


 


“没什么!!!”鬼怪把头扭到了另一边。


 


3:您的性别是?  


鬼怪眉头皱的更厉害:“……真是烂调查,这还要问?”


 


使者倒是带了个微笑:“都是男,你别管他,我倒觉得这份调查很严谨。”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鬼怪想也不想就说:“成熟、睿智、绅士总而言之——完美!!”


 


使者稍微思考了一会儿:“认真吧,我好像缺点挺多的。”


 


“没有,不多,除了胆小怕事,爱钱,又喜欢多愁善感以外,没什么缺点~”鬼怪拍了拍使者的肩膀鼓励道。


 


“……”


 


5:对方的性格呢?  


 


使者面无表情拍掉了鬼怪揽在肩膀上的手,对金反问道:“我还用说吗?”


 


金稍微挑了下眉,并没出声。


 


鬼怪又一次揽过使者,脸上带着非常自信的笑容:“他的性格我说过了,这题pass~”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鬼怪听完问题马上回答:“是在皇宫里,我还抱过他呢!!他还尿了我一身!!”


 


使者攥紧了拳头,周围气温下降了至少十度,使者扭头瞪他:“怎么?!!这回不怕自己是老牛吃嫩草了?!!”


 


“没没没!!!”鬼怪赶紧摆手:“是在他的茶室外头!!茶室外头!!”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问题刚问完,气温更低了……


 


“有人说我戴了一顶俗不可耐的帽子~”使者狠狠盯着鬼怪。


 


“不不不!!阿使!你冷静!!冷静!!”鬼怪看着使者的背景阴影几乎实体化,恨不得把自己缩到沙发缝里。


 


“哦?或者是我记错了?!”使者冷笑着问鬼怪。


 


“记错了!!”鬼怪一阵猛点头:“我的第一印象是哇!!世界居然有这么好看的人!!”


 


使者瞥着鬼怪谄媚的笑脸:“哦~我的第一印象是哇~传说中的鬼!怪!大!人!真是英!明!神!武!”


 


“嘿、嘿嘿~”鬼怪假装听不出使者话里的讽刺,只想着赶紧下一题,好翻篇儿。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全部!!全部!!”鬼怪立刻回答,几乎是用吼的,他已经不在乎回答是否诚实了,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也许做完调查自己很可能要一个人睡书房了……


 


使者本来绷着被他这个夸张的反应逗笑了:“啊~不能笑的……”


 


“嘿嘿~阿使~”鬼怪赶紧抓住机会,争取让自己远离书房:“你喜欢我哪一点啊?”


 


使者索性不再绷着,笑着答:“嗯~都凑合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没有!!阿使是一个没有缺点的人!!”鬼怪这次又揽上了身边的人,而且没被推开。


 


使者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嗯,也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就是有时候会乱救人,让我很困扰。”


 


“啊、啊、我以后尽量克制。”鬼怪有点尴尬的承诺。


 


使者看他的样子,又笑了起来:“也不用,不过那些报告你要帮我写~”


 


“恩恩!阿使!咱们快点答吧……我都饿了……”


 


“哦,好。”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鬼怪:“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好吧大概是要答。”


 


使者:“嗯,挺好的。”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鬼怪掰着手指开始数:“阿使、老婆、使者、王黎、黎儿、黎黎~宝……”


 


使者一把捂住他的嘴:“鬼怪、无礼的鬼怪、金信、嗯差不多就这些……”


 


鬼怪使劲挣脱了使者的手:“还有!厚脸皮的鬼怪、不知廉耻的鬼怪、不讲道理的鬼怪~”


 


“呀!看来你很不满啊!”使者瞪着鬼怪:“你呢?!你不也叫我没品味的使者、天真幼稚的使者吗?!”


 


“哦~我要说啊!是你堵住我的嘴了啊!”鬼怪马上接道:“哦对,你还叫过我老公和d……”


 


“下一题!!”使者在鬼怪说出更多奇怪的称呼之前直接为这道题画了句点。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使者听了问题就想去捂他的嘴,没来得及鬼怪就开了口:“哦~什么都行,这有什么重要的,只要他愿意随便叫。”


 


使者没料到这个答案,稍微惊讶地看着鬼怪。


 


“怎么?我又说错了?”鬼怪一脸不解。


 


“哦没,我和他一样,叫什么都行。”使者脸一红但很快恢复了正常,因此鬼怪也没发现自己的答案撩到了人。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这题……”鬼怪陷入了沉思。


 


使者打量着鬼怪再结合着他平时的举动说:“嗯……有时候像狮子老虎一类的吧,不过大部分时间好像更像金毛。”


 


“那阿使就像猫吧~和老虎也配,和金毛也配,猫好像一般还挺喜欢金毛的~”鬼怪顺着使者的思路接道。


 


“这题不是要你想什么动物和什么动物配……”使者无奈扶额。


 


“嗯?”鬼怪投来一个等着使者进一步解释的眼神。


 


“哦……算了,你随便吧。”使者显然懒得费劲解释。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钱吧!”鬼怪毫不犹豫地答道:“毕竟他是个只有微薄收入的公务员,只对这个比较感兴趣,酸奶、水果、他喜欢的东西都可以用钱买到。”


 


“哦……那他感兴趣的……我能送的……”使者对比着鬼怪的回答,认真思考了一下:“好像是只有我吧……”使者用手指向了自己。


 


“对~正答~”鬼怪趁着使者指他自己,快速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阿使啊~这题上一问不就知道了吗?”鬼怪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又来一遍。


 


使者也点点头表示赞同:“钱啊~或者直接给我买酸奶什么的也可以!”然后使者稍微顿了一下,又加了一句:“如果不是太频繁的话~送他自己也可以……”


 


“啊哈哈哈~阿使我爱你~”鬼怪揽过人又亲了一口。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使者推开鬼怪,擦了擦脸上的口水:“就这里不满,这家伙经常不分时间场合地让我尴尬……”


 


“阿使!”鬼怪撇下嘴角:“你不说家里怎样都可以吗?”


 


“嗯……是,现在再加一条,是家里没人的时候!”使者回忆了一下两人的约法三章。


 


“切~”鬼怪表示不屑:“我对阿使没什么不满~嗯,现在没有~以前觉得他太敏感了,又胆小有敏感~~现在好多了~”


 


像是想起了什么鬼怪带了一个狡猾的笑:“现在,我喜欢他的敏~感~”


 


然后,得到了一记肘击。


 


17:您的癖好是?  


 


鬼怪重复了一遍问题:“什么癖好?喜欢吃牛排吗?”


 


“嗯,是。就是在问这个。”使者点点头:“我只吃素。”


 


18:对方的癖好是?


 


“阿使……我觉得咱俩好像理解错了。”鬼怪犹豫着出声。


 


“没有!”使者坚定地带了一个职业性的笑容回答:“见上一问!”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哇!!那就多了!!”鬼怪仿佛终于等到了真正想回答的问题:“我打扰他工作、我跟着他出差、我忘记晾衣服,我忘记把脱掉的袜子放到一起,还有,晚上……”


 


“闭嘴!!”使者切断了鬼怪的控诉。


 


“哦~还有,我在他说闭嘴的的时候不闭嘴~”鬼怪看着使者的眼色瞬间补充了这一句。


 


使者使劲瞪了他一眼,然后开始认真思考问题:“嗯……他好像不怎么生气的……”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哦~那是因为你自己气人的时候不觉得自己气人而已~”鬼怪交叠起手臂:“他把事瞒着我的时候,逃避不敢见我的时候,为了补偿我事事都不提出反对意见的时候,我都很生气来着~”


 


使者听了鬼怪的话,心里有点尴尬:“我以后不那样了。”


 


“嗯~我看你也不敢了~”鬼怪淡淡地威胁到。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你们不是因为知道了我们结婚了才来做调查的吗?”鬼怪冲着金反问道。


 


“结婚了。虽然是被瞒了很久。”使者斜着眼看鬼怪。


 


“我错了么~阿使!我后来可是老老实实求过婚的啊!!”鬼怪指天发誓。


 


使者回想起他说的“求婚”,脸一红,推了他一把,让他闭嘴。


 


鬼怪得意地冲金摇头:“这个与答案无关~我就不细讲了~嘿嘿~”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嗯?”鬼怪摸了摸下巴开始想这个有点久远的场景。


 


“家里算吗?”使者模糊着回忆着犹犹豫豫地回答。


 


“嗯,要是家里算的话,应该是在餐桌吧,一起吃了早饭~”鬼怪想起来当初两个人似乎黏黏糊糊做了顿饭来着。


 


“……没有黏黏糊糊,就是一起做了顿饭。”使者纠正道:“如果是说在外面的话,应该是在电影院吧,看了一部悬疑推理剧,托某人大呼小叫的福,我也没看完……”


 


“阿使!我那时策略!策略!!增多skinship的策略!!你这个笨蛋!”鬼怪试图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并不胆小如鼠”的情场老手的形象。


 


“哦~”使者看着他拖长了音:“那咱们一会儿去看电影吧,新上了一部《鬼娃娃7》,三D的,据说很震撼~可以增多skinship~”


 


“现、现、在不用了,现在skinship不用找借口了!!!!!”鬼怪双手交叉,坚决地否定了这个提案。


 


使者撇了撇嘴,一副“你说什么都对”的敷衍表情。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黏黏糊糊么!”鬼怪赶紧回答,生怕使者继续要求看恐怖片。


 


“没有!在家里就是普通的互相帮着做了饭,看电影的时候,基本就是他大呼小叫的,我一直在跟周围道歉,没什么气氛。”使者否定了鬼怪的答案。


 


“明明有!你还让我背后抱来呢!”鬼怪小声提出异议。


 


“那是你抱上来的好吗?!!不是我让的!”使者转过头瞪他。


 


“那、那你也没拒绝啊!”鬼怪继续坚持。


 


“啊……”使者叹出一口气:“算了算了,就算是黏黏糊糊吧!你这个缠人的鬼怪!”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就是吃饭啊~”鬼怪回答。


 


“嗯,吃饭,看电影,交流了一下对最近天气的看法。”使者点点头附和。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这个可多了。”鬼怪听完问题开始回想:“家里、国内国外的好多城市、一般就是看看哪人少,那里有好玩的就去哪,看过极光、看过夜樱、沙漠也不错,他挺喜欢看星星的,最近比较喜欢去那个温泉,因为省事……”后面的话在使者的瞪视下自动消音了。


 


鬼怪开始假装什么也没说看别的地方。


 


“……他说的差不多了,没什么固定的地方。”使者完结了这一问。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哦,这个,会去家庙点盏灯吧,之前一直……后来也习惯了,家庙那面的花开得不错,他生日的时候梨花会开,一般是开车去家庙放孔明灯,然后路过小摊吃个夜宵什么的,当然礼物送钱不错~送别的要小心,送错会生气,送对了他眼睛会变得亮晶晶的~”鬼怪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又小声加了一句:“经常送错之后我就只送钱了……”


 


使者假装没听到他的一堆碎碎念:“也不一定吧,有时候会两个人过,做个蛋糕什么的就好,有时候会和很多朋友一起过,办个小聚会什么的,看具体情况,礼物的话,遇到觉得合适的会买,没有什么特别合适的就不买了。”


 


“阿使~”鬼怪靠上来,一副很懂的样子:“这题的答案应该是‘送自己~’啦~我想要的礼物只有这一件~”


 


看着鬼怪荡漾的笑,使者一挑眉:“哦~是吗?今年我还准备了那个已故球星的签名呢,茶室里喝茶前我向负责他的另一个区的使者拜托的,看来你不需要啊~那我卖了好了~”


 


“要!!要!!要!!!!”鬼怪瞬间双手抓住了使者的肩膀。


 


“哦?不是只要我就好么?”使者看着鬼怪,重复着他刚刚的话。


 


“阿使~别这么小气~绝对!绝对不可以卖掉!!绝版了啊!!!我一直都没有搞到啊!!!我爱你啊~”鬼怪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心,试图含含糊糊给他混过去。


 


使者不动如山。


 


鬼怪又掏出一个,又掏出一个,又掏出一个……:“阿使~你看我~爱你啊~”


 


“噗……”使者忍不住被逗笑了:“好吧,看你表现吧,到时候再决定要不要卖掉。”


 


“忠诚!”鬼怪把手放在心脏上以示决心。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我!”


 


“我!”


 


……


 


“呀!是我先告白的好吗?!”使者非常不满鬼怪居然敢说是他。


 


“我啊!!是我!!我先说的喜欢!”鬼怪挺起胸膛特意加重了“喜欢”两个字。


 


“你当初可是要逃跑来着!!要不是我拦住了你,你早就不知道跟哪个加拿大鬼相亲相爱去了!!”使者手指着门口怒道。


 


“那是我看你一直也没什么回应,我才觉得自己是单恋啊!!你这个不坦诚的使者!!”鬼怪叉起腰表示愤怒。


 


“你需要什么回应?!!你都要跑了,我能给什么回应?!!”使者也不甘示弱。


 


“我那会儿问你情人节有什么安排!你说要值班!!我这么明显的暗示!你要值班!”鬼怪开始翻旧账。


 


“呀?!你好意思吗?你原话说的是‘你情人节也没什么活动吧?你这个没人要的使者?!’我不说自己要值班难道在家看电视证明自己没人要吗?!!”使者表示论翻旧账没人能赢过一个阴间使者!


 


“……”鬼怪被事实噎了个死,瞪着眼说不出话,然后小声开口了:“……我要啊~我后面不是说我要么~”


 


“切!”使者脸一下就红了:“谁、谁叫你说的像个蚊子哼哼一样,谁知道是不是听错了……”


 


“我要!”鬼怪大声又说了一遍,然后笑着看使者脸变得更红了。


 


“闭嘴吧、现在说这个干嘛,也没人抢……”使者小声嘀咕。


 


『有啊……』鬼怪想起了各种情敌准情敌以及假想情敌。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就、还行吧。”使者看鬼怪皱着眉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先回答了这一问。


 


“喜欢啊!非常非常喜欢!”鬼怪被使者一拽,回了神。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爱!”鬼怪毫不犹豫的回答。


 


“爱啊。”使者抿起一个笑。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找他去啊!”鬼怪马上说:“一定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缠住了,他那工作!啧啧!要过去帮忙啊!”


 


“找他去啊~”使者学着鬼怪的口气,回道:“一定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缠住了,他没工作,一般就是被电视里的女团啊~球赛啊~狐朋狗友的电话啊~要过去‘帮忙啊~’”


 


“哇!你这个记仇的使者!上次为了看电视剧最后一集把我晾在山谷里一个小时的人可是你!!”鬼怪马上反击。


 


“那是因为大、大结局!”使者试图强词夺理,然后又实在觉得不好意思:“算了,这题扯平了~”


 


“call!一比一!”鬼怪答道。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鬼怪听了问题一下来了劲:“哦~那多了,工作算一个~还有!没看到我家使者的脸吗?啧啧!情敌多的哦!”然后话锋一转,得意起来:“不过我不担心!一个能赢过我的都没有~”


 


“……”使者看他那个莫名自信的样子十分无语:“其实你的情敌不多的,正经算的话,只有赵吧……”


 


“嗯??”鬼怪一下没反应过来。


 


使者也不管他,接着回答:“我的情敌么,就历史来看也不少,不过现在应该是没了,反正我没怎么见过活的。”


 


“等等!!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只有那个家伙算是我的情敌?!!”鬼怪扳过使者的身体,对着他发问:“那家伙做了什么吗?我不知道的?啊?”


 


使者看他着急,笑了起来,带了一点不自知的风情:“嗯~是做了什么来着~”


 


“呀!那家伙!!我就知道!!”鬼怪噌地站了起来:“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家伙没安好心!!”


 


“你要去哪?”使者拉住要走的人。


 


“我要去给他一个教训!觊觎鬼怪的人!!他最好是有觉悟!!”鬼怪眼神里是十足的怒火。


 


使者一个用力,把人拉回来,按在沙发上:“行了~”稍微亲了他一口:“我骗你的。”


 


“嗯?!”鬼怪怀疑地打量着使者。


 


“真的~”使者笑着看他,然后补了一句:“不只他一个。”


 


“呀!!!”


 


“哈哈哈哈哈!”


 


32:对方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没辙?


 


鬼怪指着笑到捂着肚子的使者:“这样就会没辙,还有眨着眼睛求我的时候,还有命令我干着干那的时候,发火的时候……嗯,说起来我好像一直对他都没辙,哪分什么时候。”


 


使者听了他的话,好不容易忍住了笑:“嗯,他有时候挺幼稚的,有时候又会很不讲理的霸道,那时候会觉得没辙。”


 


鬼怪瞟了他一眼:“我幼稚?霸道?切~我看你只在床上的时候才对我没辙么……”


 


“呀!”使者给了他一个白眼。


 


“唔~”鬼怪双手举起来,表示自己会闭嘴了。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不会的。”鬼怪拒绝了这种不符合实际的畅想。


 


“带走他变心的对象~”使者轻松地答道。


 


“……”鬼怪被惊住了:“我说你这个恐怖的使者!这种题不应该是我相信他不会变心的之类的吗?!!”


 


“哦?是吗?”使者从善如流:“好吧,我相信他不会变心的。”


 


“……”鬼怪看他好像根本没明白自己问题出在哪里,生出一种无力感。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不会的!”鬼怪先开了口:“如果他敢,我就把他绑在床上让他知道惹怒一个鬼怪的后果是什么。”


 


“呀!你不是说这种题要答‘相信他’之类的么?!!”使者非常不满。


 


“是你先说那恐怖的话的!”鬼怪表示自己是有样学样~


 


“好吧!那我也不会的!!我会把他关起来让他知道惹怒一个阴间使者同样恐怖!!”使者愤怒地说道。


 


“……阿使”鬼怪听了以后试探着开口。


 


“怎么?”使者挑眉看他。


 


“我好像变心了……”鬼怪带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意有所指。


 


“滚!!”使者拎起一个沙发抱枕砸在了鬼怪脸上。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都喜欢~”鬼怪把沙发垫放回原处,依然带着非常浪荡的笑容:“阿使的全、部、我、都、喜、欢!”


 


“啪!”使者又把另一个沙发抱枕砸向了鬼怪,这回被鬼怪伸手拦在了半空:“阿使也都喜欢我对吧~”


 


“没有!!哪都不喜欢!”使者把脸扭到了另一边。


 


“哦?那我记得有人很喜欢摸我的人鱼线和腹肌来着,为了这个我还故意去健身来着呢!阿使你不喜欢吗?白费劲了……”鬼怪自己低头打量着自己的小腹,一脸失落。


 


“……”使者看他那样,忍不住开口:“喜欢,喜欢行了吧!”


 


“我就知道你喜欢!!!”一秒变脸~


 


“啪!”第三个抱枕也飞了出去。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那当然是……”鬼怪拦下了抱枕,正要开口:“等等,你确定你们这个调查结束你会失忆吧?”


 


鬼怪看向了一直都没有开口的金。


 


金依然没有开口,只是点了点头。


 


“……”鬼怪回了一个怀疑的眼神,但想起了那些文件,觉得自己多虑了:“很多时候都性感啊~叠毛巾的时候,看文件的时候,笑着的时候,哭着的时候,认真听我说话的时候,敷衍着听我说话的时候,爱我的时候,被我爱的时候~都非常性感。”


 


说完鬼怪冲使者看去。


 


使者听了答案,心里觉得鬼怪最近真的越来越能撩了,以后不打算拉着他看电视剧了,然后回过神来,看着鬼怪正打量着自己,赶紧开口说答案:“嗯……认真的时候吧。”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刚刚阿使就心跳加速了~”鬼怪非常自信地回答。


 


使者以为自己掩饰的挺好,所以瞪大了眼睛看他:“你?”


 


“怎么?我说对了吧~”鬼怪得意洋洋地问道。


 


使者的眸色暗了下来:“对~没错。”然后站起身来,猛地弯腰靠近了鬼怪,几乎鼻尖要碰到鬼怪的鼻尖了,然后使者的手抬起了鬼怪的下巴:“我,饿了……”轻轻的吐出这三个字,再用舌头非常情色而缓慢地舔了一下嘴唇,不出所料听到了鬼怪的抽气。


 


然后,撒开了鬼怪,坐了回去,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对着金说:“刚刚他心跳可能要过二百了~”


 


回过头冲着鬼怪抬起下巴:“二比二~”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本来鬼怪都站起来准备直接教训胆敢直接撩了就跑的使者了,听了这题,却停了动作,使者也沉默下来。


 


使者先开了口:“撒过谎……撒过很多来着,我,其实挺善于撒谎的,不过对他就不行了,所有谎言都被看穿了~藏起来也会被找到,很奇怪~”使者摊了一下手。


 


“撒过,没敢告诉他我那会儿能回来,怕最后回不来他一个人傻等着我,想着万一回不来他还能转世什么的,就这么一次。”鬼怪接着说:“我好像不怎么善于撒谎来着,不过对他说的谎话好像都成功了,回来的时候吓了一跳,我可不想再看到一次那样的他了……”


 


鬼怪说着扭头看使者,使者也正看着他,两个人不自觉都笑了起来。


 


鬼怪牵起了使者的手,说:“以后不会了,他这么傻,我也不好意思骗他了。”


 


使者笑了,握紧了鬼怪的手:“我不傻,而且你也不是之撒过一次谎,你这谎话精!”


 


“呀!偷藏CD什么的根本不能算!!这里的撒谎是很严肃认真那种!!!”鬼怪认真地分析。


 


“哦?我觉得我吃醋吃的挺严肃认真的~”使者看着鬼怪说。


 


“吃、吃醋?”鬼怪被突如其来的坦诚击倒在地,反应过来以后,搂着使者狠狠亲了一口:“那我以后不藏了呗~老婆吃醋最重要!!”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现在!”鬼怪一点也不迟疑地回答。


 


“嗯~差不多吧!以后应该也不错~”使者跟着回答。


 


“那我就过去、将来和现在都幸福!!”鬼怪势必要赢过使者。


 


40:曾经吵过架吗?  


 


“当然吵……”鬼怪刚要开口就被使者捂住了嘴。


 


“?”


 


『别冲动,感觉这个调查好像是关于家庭和谐的,如果答了吵说不定会成为反面典型,或者派来什么指导的!!』使者的心声传来。


 


『不、不会吧?』鬼怪瞪大眼睛一脸震惊。


 


『会的,我们每年的调查问卷里就有,“你对目前的工作有什么不满吗?”如果填有的话就会有下派指导!』使者一副非常了解公务套路的样子严肃地盯着鬼怪。


 


『哦!』鬼怪非常信服地眨了眨眼『……不过,咱们刚刚那些算是吵架吗?不会说咱们不配合吧?』鬼怪手放在膝盖上有些拘谨地问使者。


 


『不、不算吧?』使者稍微犹豫了一下回答。


 


“本着对家庭的负责的原则,我们不经常吵架的~”鬼怪微微笑着回答道。


 


“嗯!”使者郑重点了一下头,然后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就吵过那么几次,不多、不多。”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哎呀~太少了一般都想不起来~”鬼怪欲盖弥彰地摸了摸后脑勺:“什么样的——嗯大概有时候会摔几个盘子那种不非常激烈的辩论吧!不算吵架!”


 


“嗯嗯嗯!”使者非常诚恳地点着头。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哎呀~根本不算是吵架啦~不用和好!我们一直都挺好的!”鬼怪尽量发挥着不多的演技。


 


“对对对!我们一直都相亲相爱的!”使者试图让答案的说服力更大。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我们不会转世的啊~”在鬼怪说话之前,使者先回答了,看着鬼怪有点怔忪的样子,使者笑着说:“说不定我能做到阴曹地府的高层呢~阴间使者升职记,听起来不错吧~”


 


鬼怪看他故作轻松的样子,心里一暖,顺着他的话接到:“嗯,听起来不错,拍成电视剧会火的样子。”


 


使者笑得更厉害了:“那我要金宇彬来演~”


 


“呀!”


 


“哈哈!”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唉?这个问题似曾相识啊!”使者停了笑,歪着头回忆着。


 


“哦~好像是!”鬼怪也陷入了回忆。


 


“对!咱们好像在网上答过类似的问题!”使者一拍手想起来,然后对着金说:“啊!这题我到时候发给你网址,你作为补充材料归档吧,我们就不答了,节约时间~”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没有啊~”使者想了想回答:“他好像一直热衷于表达自己那过于热烈的爱意来着……”


 


“很多时候。”鬼怪给出了完全相反的答案:“不让我跟着出差的时候,不让我去签名会的时候,不让我喝酒的时候,因为一些芝麻大的事一直唠叨的时候。”


 


“你这歪曲事实的鬼怪!你才是一直念念念个不停的人吧!稍微一个不注意你就要抑郁,再一个不注意你就要离家出走,不让你喝酒?你喝了酒干的幼离谱事还少吗?人家出差你到底为什么非要跟着?还有你不也没让我去见面会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使者指着鬼怪怒道。


 


“你看!你看!现在我就觉得他不爱我!这眼神像要吃人了都!!”鬼怪扭头对着金告状,一手指着使者,一副“抓到了”的兴奋样子。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啪!”使者砸过去第四个抱枕:“打是亲骂是爱~我这方面一直表现得很好!”


 


“啧啧啧!什么脾气~”鬼怪接了抱枕撇撇嘴,一副不跟你计较的表情:“爱情表现方式?还要怎么表现,就是他扔东西打我,我接着呗。”


 


看着使者又抄起一个抱枕,鬼怪做好防御姿势,接着说:“而且他怎么打我,我都知道他也爱我~”然后冲着使者来了一个wink~


 


“切!”使者把抱枕放下了。


 


“嘿嘿~”鬼怪舔着脸笑了起来。


 


“啪!”使者一个出其不意,终于砸在了鬼怪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掉以轻心的鬼怪!!!哈哈哈哈哈!”


 


“呀!!你这个……”鬼怪愤怒地站起来。


 


“我爱你!”使者抿着嘴角笑着说。


 


“……哼!”鬼怪坐了下去。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有啊~不然怎么过日子。”鬼怪理所当然地摊了摊手。


 


“当然~男人是要有神秘感的!”使者也点了点头。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自卑感?那是什么东西?”鬼怪抬着下巴,一脸不屑。


 


“……嗯,现在没了,之前大概是不知道自己前世究竟犯了什么罪,所以……”使者下意识捏了捏衣角,轻声说。


 


鬼怪靠了过去,轻轻抚弄了一下使者的头发,吻了使者的鬓角:“我不是说过吗,不论你前世是什么我都一如既往的爱你——黎。”


 


“谢谢。”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该知道的都知道。”鬼怪轻松地说。


 


“嗯。”使者想了一下,觉得确实如此。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嗯,不知道啊,还没见过千年的爱呢,不过作为我千年的愤怒,我看好你啊~”鬼怪笑着拍了拍使者的肩膀。


 


“……失陪了,我有个世要转。”使者一脸冷漠,起身要走。


 


“呀呀呀!!!你这没有幽默感的使者!!!”鬼怪慌忙把人拉着重新坐下了:“可以可以!我爱你能持续到永远!!!这行了吧!”


 


“哇!你这难搞的使者,之前不是说什么永远之类的很肉麻么?”鬼怪看着使者坐下没有再站起的意思,松了口气,嘀咕道。


 


『我说肉麻又不是说不爱听。』


 


“嗯?我刚刚好像听见有人说话了……”鬼怪竖起耳朵确认着。


 


“没。”使者保持着高傲的神情:“我觉得我也可以做到,下一题。”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攻。”鬼怪说完了还在试图确定自己刚刚是听到什么:“刚刚真的有一个声音来着!”


 


“受。”使者掰过了鬼怪歪着的头:“没有!”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没有吗?”鬼怪摊了摊手表示放弃:“我是将军啊,陛下他只需要享受就好了。”


 


“胡说八道些什么!!你不知道我身份的时候不也是、也是这样吗?”使者表示不满。


 


“阿使,你不喜欢这样吗?”鬼怪疑惑地问道。


 


“也、也没有,就是算了,就这样吧。”使者草草结束了这一问。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满意啊!”鬼怪回答:“当然满意了!没有更满意了!”


 


“……满意。”使者稍微纠结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


  


“嘿嘿~”


 


“不许瞎嘿嘿!!”


 


54:初次H的地点是?


 


“嗯??这到底是调查什么的?!怎么问题越来越这样!!这是侵犯个人隐私!!!”使者听完问题冲着金质问。


 


“是啊!”鬼怪也摸不着头脑。


 


两个人都盯着金,金却没有说话,一挥手,两人眼前出现了点点金光,渐渐凝结,然后那份“调查许可”又出现在了两人眼前。


 


使者凭着工作经验一把拿过了调查许可,翻到了背面,果然,几行小字出现了。


 


【注1:本调查保护参与者隐私,一旦调查完结,生成数据归档,绝不外泄。】


【注2:本调查一旦开始不可终止。】


【注3:本调查最终解释权归调查组所有】


 


“……”使者眯起眼睛瞪向了金:“果然。”


 


“哇……你们可真是……”鬼怪已经说不出话了,有点后悔没听德华的话,多参与一下公司管理,如果经常看些文件,说不定不会着道了。


 


金对他们报以一个温和的笑。


 


“啧啧,看来论耍流氓还是各位更胜一筹。”鬼怪抽了抽嘴角。


 


“嗯嗯,他是说计谋,计谋!”使者在旁边替鬼怪遮掩。


 


“不就是答题吗!答!完了我再收拾你!!”鬼怪冲着金挥了挥拳头:“是在家吧,第一次。”


 


“嗯……是。”使者确认了鬼怪的答案。


 


55:当时的感想是?


 


“感想?啧啧,出题人一定是个没有经验的人。”鬼怪抱起胳膊嘲笑道:“那种时候还能有什么多余感想,只会想眼前的人啊!”


 


“……嗯有点紧张?”使者不太确定地回答。


 


“哈哈,你是挺紧张来着,我觉得你当时整个人都在抖,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呢。”鬼怪听了使者的话,想起了他当时的样子。


 


“……哦~是啊。”使者看他一脸得意的样子就生气:“我当时可是只有几百年记忆,各方面都很生疏的小使者,不像有些记得一千年风流韵事的鬼怪有、经、验!我紧张也是应该的吧!对不起啊~让您扫兴了!”


 


鬼怪没想到被使者反将一军,试图挽救一下自己捅出的窟窿:“唉、唉不是啦~没有~我其实也紧张!也紧张!”


 


“我可一点都没看出来!”使者向一边挪了挪,撇着嘴瞪鬼怪:“‘阿使~别怕~~’啧啧啧,金信,不愧是我们鲜衣怒马的大将军!”


 


“你、你这就没意思了啊!”鬼怪摇摇头表示不赞同这种翻旧账的行为:“要说起来,您还后宫佳丽三千呢!”


 


“呀!!我是有后宫!那我也没被、被……”使者吼到一半,涨红了脸,没继续说下去。


 


“好、好~我知道了,我们阿使是因为我才紧张的,我理解了,理解了~”鬼怪笑着总结。


 


“滚!”使者已经懒得砸他了。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秘密~”鬼怪稍微沉吟了一下说:“很好看就是了。”


 


使者因为这个问题回忆起了许多画面,然后定格在鬼怪居高临下痴迷地盯着自己的目光。


 


“这个怎么能说!”使者强行把画面甩了出去,表示这题同样保密。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好像是‘呀!迟到了’?类似的吧,因为我记得我第二天要上班的。”使者回答道。


 


“嗯,是的。”鬼怪想了一下回答道:“还踢了我一脚,差点把我踹下床。”


 


“还不是因为你突然……!”使者没好气地说:“我说了第二天要上班!!”


 


“最后不也没去么,我记得我说的第一句是‘我替你请假了。’”鬼怪觉得自己做的非常好。


 


“哦,你说的是‘没关系我替你请假了,今天好好休息吧。’”使者平淡地复述了鬼怪那天的原话。


 


“看!我很体贴吧!”鬼怪洋洋自得。


 


“体贴?!!我最后休息成了吗?!!啊?!!”使者简直要被鬼怪的选择性失忆气死了。


 


“我也不没休息成吗?!!”鬼怪理直气壮地回到。


 


“……我真是!”使者咬牙攥紧了拳头,看到鬼怪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长出了一口气:“…啊…算了算了!”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不固定,根据他上班的时间来看。”鬼怪端起茶几上的红茶喝了一口。


 


“嗯,这难道还有一定的数字?”使者接过鬼怪递来的茶也喝了一口:“你说的没错,出问卷的人很奇怪……”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没想过,现在就挺好的~”鬼怪挥手又给两人空了的茶杯倒满了茶。


 


“嗯,第二天没什么事的话就可以。”使者回答道。


 


“阿使你明天不上班吧?”鬼怪突然插了句话。


 


“不上……”使者话一出口就明白了鬼怪的意思,脸不自觉地红了。


 


“哦~我就问问,你不用脸红,我什么意思都没有。”鬼怪又喝了一口茶。


 


鬼才信你。


  


60:那是怎么样的H?


 


“哇,这个调查还真是没下限,啧啧。”鬼怪感叹了一声,接着说道:“这要怎么答?这还分类吗?对我来说只要是跟他都是最棒!”


 


使者也不知道这题到底想问什么,挑起眉毛说:“就是相爱的做的事呗,这难道还需要说明?啧啧,这份问卷如果是我后辈出的,我现在已经把他们叫出去训话了。”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喉结。”鬼怪干脆地回答。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什么地方敏感……好像这题应该问他。”使者想了一下,接着说:“而且,你最敏感的地方不是喉结啊,每次我亲你喉结的时候你的反应没有我亲……”


 


“呀!!”鬼怪听到了使者接下来要说的话,慌忙打断了他:“你这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使者!怎么这个时候又变得这么开放了?!”


 


“这题可能是在收集数据啊!很严谨啊!”使者一脸认真。


 


“我、真是败给你了。”鬼怪捂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干脆直接下了命令:“不许说!”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哦……除了他不许说的地方,就是喉结了。”使者莫名其妙地看了鬼怪一眼。


 


鬼怪忽视了他的目光:“阿使的眼睛是敏感点,还有腰,其实如果掌握技巧,他全身都可以变成敏感点~”鬼怪试图用暧昧不明的暗示让使者理解自己的刚刚感受。


 


但使者只是一脸“哦~原来如此”的表情看着自己。


 


『啊……真是捉摸不透。』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我的爱人。”鬼怪想了一下简短的说。


 


“爱我的人。”使者笑着套用了鬼怪的句型。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当然了~”鬼怪回答。


 


“如果对象是他,我不讨厌。”使者顿了一下回答。


 


“阿使~我爱你~”鬼怪夸张地抱了上来。


 


“哦,以前对象不是他的时候,我也不讨厌。”使者躲过了鬼怪的拥抱。


 


“呀!!”鬼怪正要生气,看到了使者带着调侃的笑意看着自己。


 


“怎么,不是嫌我没有幽默感么?”使者笑着问。


 


“幽默感又不是这么用的!”鬼怪念叨着说。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家里。”使者没管鬼怪的抱怨,回答道。


 


“偶尔会去一些其他地方,不过大部分是在家里。”鬼怪跟着回答。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家里就好……”使者想起只要是在其他地方,鬼怪就会更加变本加厉,经常会干出一点更加出格的事,实在是……


 


“茶室!”鬼怪第一反应说出了口,打断了使者的回想。


 


“金信!我警告你!”使者听了他的回答,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你再敢去那里胡来的话,我一定让你后悔的!!”


 


“开玩笑开玩笑~”鬼怪赶紧举起双手以示妥协:“只是那次你也特别兴奋来着么~”


 


“呀!”使者看起来像是真的要吃人了。


 


“没没没!”鬼怪赶紧闭嘴。


 


使者撒开了他,鬼怪整理了一下衣领,又开了口:“其实只要和阿使,在哪里都好啊~”


 


使者瞥了他一眼,没再说话。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一般是之后。”使者开口回答。


 


“不一般的时候是之前和冲澡时~”鬼怪在一边补充到。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没有。”使者想都没想就给了答案。


 


“有啊!!”鬼怪冲着使者反对:“你一般都在最后受不了的时候才会答应我一些事的啊~”


 


“那个不算约定!!”使者红着脸从鬼怪吼。


 


“嗯~?阿使,你不会是想反悔吧?”鬼怪带了一个邪气的笑发问。


 


“你、闭嘴。”使者的声音弱了好多。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有……”鬼怪没了刚刚的气势,边回答,边偷偷观察使者的反应。


 


“干嘛突然那样?”使者看着鬼怪说道:“我也有,咱们扯平。”


 


“OK!”鬼怪松了口气。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反对。”鬼怪回答道:“这种人是要进监狱的。”


 


“反对。”使者也给出了一样的答案,然后笑着补充:“准确地说,不仅是监狱,是要进地狱的。”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虽然……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但站在爱人的立场上,我还是回答一下吧,大概会亲切地叫他三声名字,然后带他下地狱吧,会好好关照他的。”使者微笑着回答。


 


“虽然也是不可能,但我也回答一下,大概会让他求着我允许下地狱吧?”鬼怪盯着自己的指甲淡然地说:“不过,我大概是不会答应的。”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不会啊~为什么不好意思?”鬼怪反问道。


 


“一般不会。”使者想了想回答:“有时候他会有一些奇怪的要求,会弄得我不好意思。”


 


“嗯嗯?哪些啊?”鬼怪靠上来明知故问地调戏使者。


 


如愿以偿地得到了第N个抱枕。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我的朋友基本只有两个极端,歌舞升平酒池肉林的和清心寡欲无欲无求的,不会有这种要求的。”鬼怪对自己的好友们简直不能再了解了。


 


“拒绝他。”使者干脆地回答。


 


“等等!你这个回答怎么让我觉得很奇怪?”鬼怪皱着眉头,然后恍然大悟一般:“呀!不会真的有这种胆大包天的混蛋吧?!!” 


 


“……没有。”


 


“你前面那个停顿是怎么回事?!!!”


 


“下一题下一题~”使者催促道。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当然!”鬼怪被新的题目吸引了注意力,回答的时候甚至不自觉地挺了挺胸。


 


“还行。”使者也给出了答案。


 


75:那么对方呢?  


 


“擅长。”使者懒得去讽刺鬼怪之前的风流生活,只给了简洁的回答。


 


“擅长啊~对我来说,很擅长。”鬼怪笑着肯定道。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所有,这还用问?阿使的所有表情我都喜欢!”鬼怪回答道。


 


“都行吧,不过有一种特别的表情我觉得很……怎么说,他有时候有一种特别痴迷的表情,会让我觉得自己是被特别珍惜着。”


 


“当然珍惜了,你时刻都是我最珍惜的。”鬼怪理所当然的说。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当然不行!不然那叫什么恋人?!”鬼怪皱眉嫌弃着问题。


 


“不可以。”使者摇头否定。


 


79:你对SM有兴趣吗?  


 


“有啊~”鬼怪坦然道:“不过就是非常一种调情的手段,重要的不是这些手段。”


 


“还行,看他吧,如果两人沟通过就好。”使者跟鬼怪差不多的想法。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使者设想了一下,实在想不出那是个什么样的情况:“那应该说明他需要治疗。”


 


“???!”鬼怪莫名其妙被治疗,盯着使者抗议:“不会有这种情况的!我也不需要治疗!!”


 


“嗯。”使者点点头认同。


 


81:你对强奸怎么看?  


 


“要坐牢啊~”鬼怪回答道。


 


“还要下地狱,这个不是回答过了吗?”使者心里对这个问卷实在不满,一点也不严谨!!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没有啊~痛苦为什么要做?”鬼怪直接反问。


 


“没有,他一般都挺温柔的。”使者脸微红地轻声说。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我能说实话吗?”鬼怪看着使者的眼色问道。


 


“……说吧。”使者已经不想再费劲阻止他了。


 


“茶室!”鬼怪眼睛都比刚刚亮了一个度:“还有温泉!!”


 


“……”使者微微沉吟了一下犹豫着要不要说实话。


 


“阿使你呢?!你呢?”鬼怪一脸好奇地追问。


 


“跟你……”使者犹豫了一下,为了保证以后的正常工作还是决定不说实话:“全部都……”


 


“哈哈!!”没想到鬼怪对这个答案似乎更加满意,笑容咧到耳朵了。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有!”鬼怪一下子兴奋起来:“不算多,但是非常难忘。”


 


“有啊~因为偶尔想看到他露出一点别的表情啊~”使者回道。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这题要你来答吧。”鬼怪看向了使者。


 


“没有。”使者回答道。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Pass~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理想的是?  


 


“我的阿使就是我的理想对象。”鬼怪给了一个板上钉钉的答案。


 


“一样,是他啊。”使者歪头冲着鬼怪笑了一下。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当然~”


 


“是。”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用过,不过不经常~”鬼怪想了想回答道。


 


“嗯,是的。”使者也点了点头。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我十六岁纳妃……”使者说:“那个年代都算晚的了。”


 


 


“跟他差不多,十五六的时候。”鬼怪想了想回答道。


 


“切!还说我后宫佳丽三千,我看大将军您毫不逊色!”使者阴阳怪气地讽刺道。


 


“哇!我是要上战场的人,我爹想让我为老金家留后啊!!”鬼怪试图甩锅。


 


“哦~是吗?看来也没成功啊~可惜了你那些侍妾了~”使者扭着头不看鬼怪。


 


“……也不一定。”鬼怪沉默了几秒,突然压低了声音,挑起了嘴角:“我要是多努努力的话,也许还能生呢~”


 


“你要和谁……”使者生气地转过来,发现鬼怪正盯着自己,目光移到了自己的小腹:“呀!!你想什么呢?!做梦去吧!!”


 


“哦~你是怎么知道我做过这样的梦?!”鬼怪调戏使者基本就没失手过。


 


“混蛋!你敢!!”使者抄起沙发抱枕,还没扔,就被鬼怪一把拉进了怀里,耳旁传来鬼怪的低语:“我当然敢,做梦啊,有什么不敢的~”


 


使者的脸已经红到滴血,白皙的脖颈也变粉了,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鬼怪不再逗他,吻了吻他的耳朵:“不要孩子,牵挂有你一个就够了。”


 


“……哼。”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不是。”鬼怪说完又加了一句:“以后就只有他一人了。”


 


“嗯,我和他一样。”使者从鬼怪怀里挣出来,又坐回了沙发上。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哪里都好,是阿使就好!”鬼怪笑着看使者。


 


“都好。”使者躲着鬼怪的眼神,但回答依然诚恳。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说爱他,喜欢他,拥抱他。”鬼怪想了想总结到:“哦,阿使还喜欢接吻,特别温柔漫长的吻,虽然有时候会忍地比较辛苦,但是我也挺喜欢的。”


 


“吻他,我觉得好像不需要特别的行动吧,我们是爱人当然怎么都会觉得开心啊。”使者说道。


 


96:如果用一种味道形容H时的对方,是什么?


 


“味道啊……”鬼怪认真地思索起来。


 


“嗯,应该是火焰的味道吧。”使者先说出了答案:“很有侵略性,但又很温暖,是容易让人放松警惕,迷失的味道。”


 


“哈哈,阿使,你说的我好像是个陷阱一样,”鬼怪笑言:“使者有点像酒,一开始是很淡的度数,不过其实是非常浓烈的酒,容易上瘾那种。”


 


然后像是又想起来什么一样,鬼怪接着说:“火与酒,倒是相配,看来咱们注定在一起。”


  


97:对你而言,H是?  


 


鬼怪看着使者说:“想与爱人做的事。”


 


“只想与爱人做的事。”使者接到。


 


98:对你而言,爱人是?


 


“使者呀~”鬼怪睁大眼睛回答,有点不明白这题的意思。


 


“噗~”使者听了这个回答笑出了声:“嗯……也不算错,本来我想说对我而言爱人是要永远相伴的人,不过现在来看的话,我的答案和他类似,我的爱人是鬼怪~”


   


99:这份问卷有让你们更加了解对方吗?


 


“……基本没有,都是平常就知道的事啊~”鬼怪伸了一个懒腰。


 


“算是有吧,还挺有意思的。”使者想了想说。


 


100:最后一个问题,请对爱人说一句话吧~


 


“我爱你。”


 


“我爱你。”


 


 


【END?】


 


当第一百个问题问完以后,金站了起来:“OK!谢谢二位的配合!这次的调查结束了!”


 


“我说,你的记忆是会消失吧?”鬼怪眯起眼睛打量着金。


 


“当然,等我出了门,我的记忆就会消失了。”金信誓旦旦地保证。


 


“最好是,不然我真的会请你喝茶的。”使者微笑着威胁到。


 


“好了,不打扰二位了,我先告辞~”金说着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领带,拎起了电脑,向外走去。


 


使者和鬼怪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总觉得哪里有点违和。


 


“喂,你们的神明协会里的神明眼睛会有水蓝色的吗?”使者拿手肘捅了捅鬼怪。


 


“……不应该有,也不该有淡金色眉毛。”鬼怪思考了一下说道。


 


“……”


 


“呀!那小子不是什么调查组的!!!”两个人推门追了出去。


 


一推门出去,天上就飘下了一张纸,两人打开一看。


 


“感谢二位对于我们参加要国际会议的论文做出的贡献,是月老让我来的!他是第二作者!此致敬礼。”


 


落款是“CUPID”


 


“……”


 


“……”


 


沉默一阵以后,鬼怪大踏步地冲回了屋里。


 


“你要干嘛?”使者不解地问道。


 


“给月老打电话!让他把那写完的论文发过来一份,我倒要看看他能写出一个什么论文,骗了我写论文!!!要是写得乱七八糟,我非得举报他!!!”


 


一个月以后鬼怪的邮箱里出现了一份文件


 


——《论社会变迁中当代神明家庭的结构、功能及成员关系》


 


【END!】


 


写完了!!!熬夜党福利,所以金就是丘比特哈哈哈~~


 


有猜到的人吗?应该没有吧?


 


哈哈哈沉浸在学术中的我又鬼畜了一把~~


 


本来还是只能更二十问,想了想还是一口气更完吧,不然觉得太拖了。


 


有趣的梗有很多~多读两遍哦~


 


后五十问没我想的黄暴,因为尽量站在了两个正常的相爱的人之间这个立场上~毕竟他们两个是三观很正又比较坦荡的人~有点小羞涩~也正常~


 


而且总想往现实谢谢,好像真的跟鬼怪和使者坦诚交流那种,就成了这样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一共一万七……我命也是不要了……


 


哈哈哈哈晚安~看完请多多爱我哦~


 


 完整版存档~~睡觉去啦~晚安



评论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