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发糖了吗

盾冬 哈德 新兰 杀玲,还有锤基ec等等这些cp啦

皮皮莲不加糖:

忍不住画了人类金信x少年王黎

私设的皇帝刚束发,将军已过而立之年,帝王家的孩子早慧,又是不服管教的年纪,偏把一腔炙热情爱,全数种进了与战神将军的君臣情分里;金信承先王之托在先,对王黎总隔着君臣之别,不敢僭越,与王黎亲近也只当是尽忠的本分。

直到对敌一次恶战,重伤未愈的将军回到大帐,却发现照料自己的侍从换了张面孔——一张他在生死边缘徘徊时,魂牵梦萦的面孔。

将军可是怕我照顾不周,神情竟如此凝重?

年轻的王对他笑了,眼睛却盯着他手臂上的绷带。

金信想说些什么——陛下这么做,朝堂当如何?群臣当如何?天下人当如何?陛下与臣当如何——话到嘴边了,却怎么也说不出来,脑子里竟全是那人从孩童到少年,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恍神之间,王黎已经埋进了他的怀里,声音发闷。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害怕,你是该数落我的……只是现在能听到你数落我,我也高兴……

将军轻柔抱住了在自己怀里,肩膀微颤的少年,感觉到胸口一团温暖的湿润,忽然记起,那些画面里,他从未见王黎落过泪。

















其实就是画了个183和155身高差亲亲而已,我就喜欢废话连篇【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278)